seeuyogurt

找到了又怎样

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有女朋友了 在华农
聊得来就聊 聊不来就别聊 别恶不恶心的
你不信也得信 因为是真的
可能这四句话 以后回过头来看也许不算什么吧 可我现在就是记得一清二楚 谁让我还那么傻 还那么执着
今天被笑话了 被祝福了 被甩了 哭了一脸 快要失去控制 要是没有人在身旁 我可能哭的妈都不认得了吧 憋了一天太累了 就让我歇会吧 这一年里 争吵 欢笑 甜蜜 3次一起出门吃饭 还有苹果 还有一盆花 还有最后的拥抱 先这样吧 我哪也不想去 哪也去不了
每天去一趟图书馆 每天吃一顿半饭 没什么食欲了其实 其他时间躺床吧
还有该死的选修课 本来打算选同样的 没机会了 就这样吧
该来的都会来 该走的也会走 不管再怎么死缠烂打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没那么多为什么 先来后到的规律你我都懂 所以就别再纠缠了
一开始的纠缠 懒得解释的后果应该也是这样了 已经没什么好脸再见你 也没脸去见学生会的人了吧 真是丢脸丢到家 哪来的粗神经 也是没谁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