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uyogurt

找到了又怎样

一直在等你先来找我 不过不可能吧 我又不算什么 谁知道冥冥之中你已经找到了心爱 然而我还自我催眠 不愿接受 我已经抬不起头来了 更无法看你双眼 李基登 就让我最后一次叫你吧 这一年真的谢谢你能陪我 陪我聊天 陪我吃饭 陪我看电影 陪我赏花 陪我逛超市 陪我吃必胜客 原来真的不喜欢你的人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是一定会玩手机的 然而我还为你找借口 说不定只是无聊罢了 对啊 女生就是这么脆弱 何况 何况 我这么喜欢你 我喜欢你快一年了 怎么可能容易说放下就放下了 我知道 才一年而已 别人看来觉得不长 可我觉得很长了 为什么 因为我付出太多 而你的一个拥抱 给我感觉就胜过我所有的付出 就算我再怎么让你开心 你也只是把我当朋友而已吧 我连个备胎都不如 我宁愿当备胎 至少还有在一起的机会吧 我又没用了 幻听 脑海 循环渐进 挥之不去 就算再怎么抗拒 都没办法这么短时间内消化吧 一年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原来一点感觉也没有这种烂话这么打击 你有喜欢的人为什么不能早说 我知道你低调 可是你知道我容易误会 你把我日历小鹿放桌上 说我想要把你养多胖 这样这么暧昧的话 已经足够我误会了 我记得 你跟我说过 我只对你这样而已 你知不知道 这是我坚持下来的最坚定的理由了 说出来别人也只会笑话吧 我已经够让人笑话了 所以你也别笑话我了 我也只能假装坚强 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了 在还没来临之前 已经做好准备了 这种陪笑 强颜欢笑的我已经让我都觉得恶心了 这种给别人没有发现自己难过的心 装得太累 我可能要一直装到毕业吧 如果我真的放下你的话 可能看到你 也会微笑打招呼吧 所以就让时间证明吧 如果我真的喜欢你 是不是真的还可以坚持下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