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uyogurt

找到了又怎样

今天是我不喜欢你的第八天 八天前因为你才正式跟我说你有喜欢的人 你有女朋友 然后我伤心了两天 这并不代表我喜欢你一年 而放弃你只需要两天 并不是 我是觉得 累够了 何必再让自己这么累下去 没必要 虽说你只是把我当朋友 现在也依然是朋友 但我真觉得 如果你没什么正经事就别找我了 因为我不再喜欢你了 平时吹水找你女朋友就好了 真的别那么经常出现在我面前 说是说放弃你了 到心里的那份喜欢 真的哪有那么容易放弃 况且你女性朋友这么多 真心不缺我这个 以前你还说没什么女生送你礼物 我也是笑了 你明明就桃花泛滥 你以前说你只对我这样 到最后还不是喜欢别人了 所以一切的一切 就是相见恨晚对吧 还是只有我这么想 大概也是吧 你心里想的也就是我喜欢的也就是别人而已 这一切都只是因为你想多了 这些并没有多大意义 真的 我人生的意义并不是花在失恋或者恋爱上 我要有自己更大的目标 而不是这么安逸的就过完这几年 并且也没几年这么这么潇洒自由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