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uyogurt

找到了又怎样

一口气说个明白 知道自己有多傻 明明不了解一个人 为什么还要去追 追一个人本来就应该先了解他 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正喜欢他对吧 然而我就失败在了这里 不管是不是备胎 重点不是这里 好吧虽然这也是重点 只能怪自己太盲目 太容易相信 太害怕失去 患得患失 就像每一段感情 大学的感情就是喂狗的对吧 诶 别搞得自己不想谈恋爱一样 其实自己恨不得现在就找一个对吧 可是了解一个人需要多久 多久你跟我说 我觉得我要患上交集恐惧症了 就像今天余业丞问我 难道你就没朋友了么 好像自己真的没几个朋友了 交心的有几个 然而能陪自己去玩的也就那几个吧 都是被大众嫌弃的人物 真的么 我真的好像可怜到这种程度了 好可怜 真可悲 真没用 我以为我挺坚强的 没想到面对现实的残酷 还是哑口无言 我不应该做一个理想主义者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社会本来就是现实的 又怪得了谁呢 谁又会真正的帮你呢 朋友这些 说不定到最后都没办法帮到你了 结果还是靠自己 跟家人说又觉得是小事一桩 又何必 自己扛吧 真的是自己扛了

评论